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总决赛辽宁沈部战成1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天,辽宁女篮在落后沈阳部队队13分的困境下,在第三节后半段骤然发力,用压迫性防守和反击完成了大逆转,最终以82比73反败为胜,把WCBA总决赛大比分扳成1比1平。

  在总决赛首战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66比82失利。昨天回到丹东市主场,开始辽宁队因压力过大频频失误,沈部队则取得8比2的漂亮开局。请求暂停后,辽宁队逐渐稳住情
绪,将比分追上。靠莫莉的切入上篮,沈部队以20比18领先首节。次节,辽宁队再度陷入混乱,沈部队一举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时以40比30领先。

  交换场地后,沈部队乘势把分距扩大至13分。辽宁队突然亮出全场紧逼,沈部队体力下降,失误增多,在第三节结束时只以59比57领先。信心和气势已然起来的辽宁队,在末节打出了特点,反击和阵地战多点开花,最终以9分之优反败为胜。

  已两次冲入WCBA总决赛的辽宁队,今晚在主场与沈部队进行总冠军最后一战的争夺。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