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主场大捷枪手败走麦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40 北京晚报

  不来梅以2比0击败门兴

拜仁主场大捷枪手败走麦城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足球联赛纷纷展开新一轮争夺。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各大联赛纷纷刮起“2比0”之风,切尔西、巴萨、纽卡、沙尔克04、云达不来梅等队纷纷两球告捷。阿森纳则在客场不敌布莱克本。拜仁狂胜吐怨气

  周中的冠军联赛,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被AC米兰逼和,遭到媒体口诛笔伐。本轮与法兰克福较量,拜仁球员连进5球一吐心中怨气,继续保持联赛主场全胜战绩,领先不来梅9分。第21分钟,利扎拉祖长传,格雷罗冷静推射为拜仁首开纪录。第32分钟,卢西奥头球解围失误,普罗伊斯抓住机会为法兰克福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中,队长巴拉克的梅开二度与格雷罗再下一城,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法兰克福在第84分钟再度扳回一城,韩国球员车杜里右路突破传中,科勒前点头球摆渡,梅耶尔跟进射门入网。1分钟后,皮萨罗的进球为拜仁锦上添花。

  “KK”组合再发威

  云达不来梅在冠军联赛中爆冷击败

尤文图斯后,在联赛中继续了良好状态。以2比0击败门兴,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拜仁。虽然开场后门兴斯文森的射门险些领先,但随后不来梅就发动了强大攻击力。“KK”组合再次发威,锋线上的克洛斯与克拉什尼奇两记高空轰炸,帮助不来梅在10分钟内就锁定了胜局。

  枪手内战外行

  以往外战外行的阿森纳本赛季正好反了过来,冠军联赛能够在首回合客场击败

皇马,回到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却在主场让布莱克本给泼了一盆冷水。由于欧战击败皇马为英国球队露脸,在那场比赛中进球的阿森纳队长亨利,在联赛开场前也受到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但主队球员显然没有那么客气,第18分钟,贝拉米右路利用速度突破切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传中,包抄的佩德尔森中路推射打进全场惟一进球。此后枪手尽管竭力反扑,却未能避免客场的第10场败局。0比1告负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已经滑落到第六位。

  紫百合超级逆转

  意甲今晨率先上演帕尔马与佛罗伦萨两支昔日豪门的对话。比赛中,紫百合上演了超级逆转,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连下4城取得了胜利。本场取胜后,佛罗伦萨与排名第四的

国际米兰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开场仅3分钟,帕尔玛队辛普利西奥就主罚点球破门。第19分钟,布雷西亚诺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博季诺夫在半场结束前头顶脚踢为佛罗伦萨扳平比分。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约根森补射将比分反超,第68分钟,希门内斯接角球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