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平息”怒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韩国“统营杯”第二轮比赛中,国安0比0战平澳超球队昆士兰怒吼队。

  昆士兰怒吼队在澳超联赛中属于中下游队,国安队在中超则处于中上游。这场比赛是澳洲足球加盟亚洲后,中国足球与澳洲足球首次遭遇战。尤其是怒吼队前一轮就出人意外地战胜了东道主仁川联合队,使国安格外小心。国安队在首轮比赛中以1比3负于韩国大邱队
。此战,沈祥福一改首场比赛的343进攻阵容,而采取了国安队历来对阵强队使用的442打法。

  昨天的比赛充分检验了国安队的后防质量,杨君把守大门,后卫从左至右依次是周挺、穆萨、郎征和崔巍,前卫李尧、杨璞、隋东亮和闫相闯,高大卫和科内塞搭档锋线。整场比赛,双方互有攻防,国安队的稳守反击,多次创造了偷袭机会,可惜外援科内塞还没有展示出昔日的杀手本能,限制了国安锋线的整体发挥。两队创造机会不多,上半时怒吼队长布勒错过禁区内一次绝佳门前抢点机会。此后,双方谁也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虽然是场平局,但沈祥福接受采访时,明显语气轻松了很多。他说:“球队的精神风貌明显要强于第一场,而且大家在整体上的配合和发挥有了一定的进步,让人感到满意。”此轮后,国安队一平一负进一球失三球,排名第三,昆士兰怒吼队积4分排名第二,大田市民队两场全胜积6分排名第一,仁川联合队积0分。明天,国安队将迎战此次统营杯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赛前认为实力最强的对手仁川联合队。

  网络编辑:刘春燕

  国安战平怒吼队

国安“平息”怒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