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合:马德里竞技5球大胜巴塞罗那力擒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7: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2月25日电自从炒掉阿根廷名帅比安奇后就进入状态的西甲马德里竞技队,25日主场以5:0击溃联赛“副班长”马拉加队,取得六连胜。

  马德里竞技队主力射手托雷斯刚开场10分钟就在禁区内“捡漏”连进两球。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前锋马克西远点为主队攻入第三球。塞黑前锋凯日曼此后还罚丢了一记点球。

  下半场,马拉加队的葡萄牙前卫杜达吃到红牌被罚下,客队此后溃不成军,被马德里竞技队的替补前锋巴雷拉连进两球,最终惨败。

  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最近状态奇佳的萨拉戈萨队没能在主场阻击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队,以0:2告负。

  上半场,萨拉戈萨队防守稳健,让巴萨的进攻显得没什么办法。但终场前10分钟,主队前卫塞拉德斯由于在禁区内用手将埃德米尔森射门的球托到横梁上,被红牌罚下的同时也给了客队一个点球,小罗纳尔多轻松罚球入网。此后,拉尔森又接埃托奥传中球抢点破门,为巴萨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