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后卫海因策伤势恢复良好 有望赶上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5日电英超豪门曼联队主帅弗格森25日表示,队中因膝部受重伤而缺阵很久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目前恢复状况良好,有望赶上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

  海因策是在去年9月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进行的冠军联赛中受伤的。虽然膝部伤势非常严重,但在医生给他成功地做了手术后,这名27岁的阿根廷国脚恢复得相当迅速。他这周曾表示有可能在一个月时间内复出。

  弗格森说:“海因策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给他动手术的大夫非常高明。他现在有可能在4月初复出,并参加赛季末的几场比赛。我知道他的目标是代表阿根廷队参加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