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花滑队获都灵市政府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都灵电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和他的队员们昨日在都灵受到都灵市政府的嘉奖(见下图,本报专稿),以表彰他们在都灵冬奥会上取得出色成绩。

  中国花样滑冰队在都灵冬奥会上创造了奇迹,张丹/张昊、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分别获得双人滑银牌、铜牌和第四名,特别是张丹在双人滑自由滑中战胜自我的勇气,更是感动了世界。

  都灵市负责国际事务的负责人拉·斯卡里斯说:“我们非常高兴地邀请大家相聚在GE冰雪广场上,共同表彰中国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为都灵带来的奥林匹克精神。”

  姚滨在冰场上从斯卡里斯手中接过了都灵市旗并表示:“中国花样滑冰队在都灵取得了历史最好的成绩,我为运动员们骄傲。感谢都灵市和花样滑冰队合作伙伴GE公司对我们的认可。”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