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穗足易帜志在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日之泉退出广州足球一个月后,广州医药集团昨天正式入主成立“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并正式聘请名帅戚务生为主教练。

  广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荣明出任俱乐部董事长,集团副总经理陈志农、广州市足协秘书长孔茂胜出任副董事长,领导成员包括广药集团属下子公司负责人李楚源、谢斌、温新民和麦奇杰,由中一药业派人任总经理,副总经理由广州足协委派的杨旭担任。

  戚务生担任主帅后,广州青年队的教练刘康出任助手,另两名助理教练是黄洪涛和张斌。日之泉时代的主教练马米奇没有接受助理教练的安置,目前仍在广州等候俱乐部安排。

  昨天,广州队队长李志海接过了蓝色队旗,广州队在新赛季将以蓝色军团的新形象出现在球迷面前。与此同时,广药足球队的新队徽也正式亮相:徽形如羊和木棉花,顶部为一宝鼎,中部是广药集团的英文简写GPC(见下图,赵宝彤/摄)。杨荣明笑称:“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宝鼎(冠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