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格毫不畏惧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周四,两个网络论坛出现了针对裁判豪格的死亡威胁,弗里斯克被逼退役的悲剧是否会重演?昨天,豪格作出了勇敢的回应:“我不仅得到了来自朋友、家人和同事的支持,还得到许多陌生人的支持,他们支持我向德尔奥尔诺出示红牌。”

  周四凌晨,挪威裁判豪格将切尔西左后卫德尔奥尔诺罚下,改变了蓝军巴萨大战的平衡,许多切尔西球迷因此迁怒于豪格,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论坛和一个挪威球迷论坛里,
都出现了充满敌意的帖子,一个帖子说:“谁能告诉我豪格的电子邮箱地址?我们应该让死亡威胁源源不断涌入他的邮箱!”另一个帖子说:“祝愿豪格在地狱里备受煎熬!”

  面对这样的挑衅,豪格显得很有勇气,他坚持认为自己罚下德尔奥尔诺是正确的,并且通过挪威本国媒体呼吁球迷支持他。实际上,相当多的球迷支持豪格,在英国《卫报》的民意调查中,60%以上的球迷认为那张红牌没有问题。

  官方网站上出现死亡威胁,这令切尔西俱乐部非常尴尬,切尔西发誓要惩罚那些发出死亡威胁的人:“切尔西谴责向裁判、官员、球员、球迷发出的任何威胁,周四我们的论坛上一共出现了4000多个帖子,那些令人不愉快的帖子很快就被清除,我们会保持警惕。”

  “我们一直在监控论坛,也会追查那些帖子的作者,如果他们是切尔西赛季套票持有者或者俱乐部会员,我们将会对他们采取行动。”切尔西官方宣称,“现在还不能断定那些发帖人一定是切尔西球迷,因为论坛是向公众开放的,我们也不会干涉其他网站的运作。”

  上赛季的

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2比1击败切尔西,瑞典裁判弗里斯克将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红牌罚下,穆里尼奥赛后宣称弗里斯克与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私自交流”,弗里斯克此后通过信件和电话收到了死亡威胁,为了保证家人的安全,弗里斯克被迫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