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市长为蓝狮出征中超壮行:每一场都要努力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11 厦门晚报

  市委市政府为蓝狮队出征中超联赛壮行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站在中超的赛场上,当你们面对每一支球队的时候,不一定每一场比赛都要赢,但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要努力拼搏!”昨天,在厦门市政府为厦门蓝狮队出征中超联赛壮行会上,厦门市市长张昌平对蓝狮队全体将士提出了殷切希望。

  厦门市市长张昌平、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黄杰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碧玲、副市长詹沧洲,以及市体育局局长余振杰、厦门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总经理卢光瑞和蓝狮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昨天的壮行会。

  张市长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蓝狮队冲上中超后,在全国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你们的到来,大大提高了球队的实力,也希望你们在今年的比赛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在与全体队员一一握手之后,张市长对即将出征联赛的蓝狮队提出了希望。他说,在今年的联赛,对厦门蓝狮队总的要求还是“冲、冲、冲。”为了达到目标,必须做到三个之“最”:第一是要成为中国足坛最敢拼的球队,不管面对任何对手,都要敢于拼搏,勇于拼搏,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第二是要成为最有正气的球队,现在外界都知道蓝狮队是一支风气很正的球队,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继续保持,球员要好好踢球,不要在球场外搞歪门邪道。第三是要成为最文明的球队。厦门是精神文明城市,希望蓝狮队在比赛中体现与这个城市相符合的精神风貌。至于能取得第几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要认真对待,都要努力拼搏,这样才能达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才能满足各界对你们的期望。

  厦门蓝狮队新上任的队长杨晨坐在市领导旁边,他代表厦门蓝狮队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厦门蓝狮足球队的支持,并表示一定要努力拼搏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将于3月12日揭开战幕,厦门蓝狮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队。(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