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道速滑1000米中国队收获银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10 深圳晚报

  短道速滑1000米中国队收获银铜牌 王杨扬难挡“韩流”

  

短道速滑1000米中国队收获银铜牌

  新华社都灵今天上午专电北京时间今晨4时,中国选手王、杨扬获得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银牌和铜牌,中国代表团的奖牌数达到了11枚。韩国短道队继续着他们在都
灵的强劲势头,在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中再揽两金。

  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老将李佳军和李蒿楠均被判犯规未能进入决赛,中国男队在5000米接力中仅列第五名。韩国队在短道速滑8个小项中夺得6枚金牌。

  今晨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韩两队各有两名选手。决赛第一次出发时王抢跑。4名参加决赛的队员重新出发后,杨扬领先,王紧随其后。当比赛还剩5圈的时候,王超越杨扬。但是,韩国选手陈善有在最后一个弯道将王超越,并以1分32秒859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

  王表示,自己加速有点早,已经用很大的力气去阻止陈善有,但是没有成功。王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金、银、铜牌各一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