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后遗症”左右英超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3:10 深圳晚报

  【编者按】欧冠对于联赛的“辐射作用”在今晨的英超联赛中得到了充分印证。周中输了球的切尔西哀兵出战,在联赛中挽回了一点面子。而在冠军杯上出人意料地战胜皇马的阿森纳,则在兴奋之后失落了状态,迎来其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第10场失利。“欧冠后遗症”左右了英超今晨的胜负天平。

  兰帕德打破僵局小罗本锦上添花

  切尔西重回胜利轨道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7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朴茨茅斯。

  切尔西在周中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主场不敌西甲豪门巴萨,回到英超联赛,蓝军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提气。

  在斯坦福桥球场,主场球迷仍然为子弟兵送上热情的欢呼。但面对朴茨茅斯的铁桶阵,缺少进攻空间的切尔西难以向对手施加有效威胁。缺乏耐心的穆里尼奥在第31分钟派遣达夫替换德尔奥尔诺出场。

  但直到第65分钟切尔西才开始收获,兰帕德禁区中路劲射入网。此后切尔西彻底掌控比赛。第78分钟,罗本锦上添花。切尔西仍然英超独大。

  欧冠激战后疲态尽显

  枪手今晨联赛受辱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0比1不敌布莱克本。由于周中打

皇马耗尽了体力,阿森纳队在本场比赛尽显疲态,亨利等核心球员频频出现失误。最终布莱克本凭借上半场彼得森的进球1比0小胜阿森纳。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联赛中的第10场失败。

  凭借亨利的进球,阿森纳在周中的

冠军杯中客场1比0力克皇马。后卫图雷在本场比赛前的讲话代表了全队的愿望,他表示在英超赛场中要表现得一样好。但开场后反而是布莱克本表现更为积极。第17分钟,彼得森在小禁区内倒地铲射得手,布莱克本1比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温格就用皮雷换下了雷耶斯,阿森纳的表现也逐渐有了起色,但枪手的球运看来是留在了欧洲赛场,狂轰滥炸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城池。最终阿森纳以0比1败北。(欣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