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美国教练带领中国女垒力求转型 积极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高凯)中国女垒重组后为备战二00六年垒球世锦赛和二00八年奥运会,已经在广东集训一月有余,在美籍主帅迈克尔·巴斯蒂安的带领下,这支年轻的队伍正处在关键的转型阶段。

  新一届中国女垒的队员大多选拔自十运会中各支地方队中表现出色的年轻选手,虽然队伍十分年轻,但主帅迈克尔对于中国女垒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我现在着重于中国女
垒风格的塑造,比起从前的以短打为主,当然还是训练成长打为主对于球队更为有利,现在我们在这方面已经有了不少进步。”

  新一届中国女垒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重视投手,迈克尔在训练中十分重视投手的投球质量,他说:“我正想尽办法,希望她们能投得更远一些,这样我们才能在进攻上占得先机。”

  迈克尔为中国女垒定下的二00八

北京奥运会目标是夺得冠军,眼前更为紧迫的任务是八月将在北京举办的女垒世锦赛,中国女垒此番的目标是拿到前三名,正在着力打造进攻型队伍的迈克尔对此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