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冠军意外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收获了男单、男双和女双三项冠军。女单决赛中,郭跃不敌黑马中国香港选手姜华臖。由于在之前进行的卡塔尔公开赛中晋级获得冠亚军的张怡宁和李晓霞均未能晋级女单决赛,国乒女队通过两站公开赛选拔不莱梅世乒赛团体赛参赛选手的愿望也落空。

  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楠/张怡宁凭借着娴熟的配合与稳定的发挥,
直落四局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柳絮飞/林菱夺得女双金牌。

  男双决赛在随后进行,中国组合陈王己/马琳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以4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李静。

  女单决赛中,郭跃在与比赛第一“黑马”中国香港选手姜华臖的争夺中意外落败。在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上,张怡宁和李晓霞包揽了冠亚军,但此二人此次均无缘决赛,中国女队也再将进行队内比赛,选拔参加世乒赛的选手。

  在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中,马琳以4比2战胜陈王己拿下冠军。

  □一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