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夺巴拉克 国米无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2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巴拉克说他将在3月之前决定自己的归宿,作为拜仁副主席的鲁梅尼格,或许非常清楚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的去向。

  在2月23日接受意大利电视一台的采访时,鲁梅尼格确信在巴拉克争夺战中,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了对手。他表示,巴拉克极有可能加盟蓝黑军团。鲁梅尼格说:“我们一直希望巴拉克能留在拜仁,但是我想在现在的情况下,那会是巴拉克与国际米兰的决定。”

  意大利媒体同时证实,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准备向巴拉克提供一份5年6000万欧元税后收入的疯狂合同!事实上,莫拉蒂对这桩转会非常热心,他甚至表示愿意从自己的私人财产中拿出1500万欧元,以保证签下这名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场之一。

  莫拉蒂最近接受采访时说:“巴拉克是我们非常感兴趣的那种球员,我相信他能加入我们。”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