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万马冲击前十任务艰巨 决战山东盼历史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1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上赛季山东也是先赢了八一,然后输给我们,历史不会重演吧?”赶往机场的路上,郑武打趣道,总经理王志刚也认为这是一场胜算四六开的比赛,“我们是六,山东是四。”

  几位“大佬”满脸轻松,让刚刚走出连败阴影的年轻队员放松不少,但王志刚和郑武心里明白,这场比赛不容有失。“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十,根据估算,我们至少要赢16至
18场球,现在任务很艰巨。”王志刚认为,球队绝不能再度犯错,剩余8场再赢3场并非易事。

  正因如此,连续两个赛季败在万马手下的山东金斯顿成了必须抢下的一座山头,对方也是刚止住七连败的颓势,且赢下的是实力不俗的八一双鹿,但郑武认为这或许是件好事,“一来他们拼八一拼得太猛,对我们未必有状态;二来赢下八一之后,他们的心态可能会有些变化。”

  此外,万马三位小将赵杭、张永鹏和鞠鹏已接到U18国青队调令,他们将于4月10-23日随队前往德国,参加曼海姆国际篮球邀请赛。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