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佛罗伦萨客场实现逆转击败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25日电最近脚风不顺的佛罗伦萨队25日在意甲联赛中终于有出色发挥,在客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进4球实现大逆转,击败了主场成绩不错的帕尔马队。

  佛罗伦萨队此前连续输给里窝那和拉齐奥队,状态相当不理想。本场比赛刚开始19分钟,“翡冷翠”就已经被主队的辛普利西奥和布雷西亚诺连入两球。

  正当主队球迷以为胜局已定时,佛罗伦萨队却在保加利亚小将博伊季诺夫的带领下吹响了大反攻的号角。博伊季诺夫先是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破网,随后又接高中锋托尼头球摆渡巧射入网,在上半场为客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约根森和吉梅内斯又为客队攻入两球,最终实现4:2的大逆转。佛罗伦萨队也凭借着这场胜利以53分暂时超过积51分的罗马队,回到积分榜第四的位置。

  在25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里窝那队在主场被雷吉纳队以1:1逼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