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都灵冬奥会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将产生两块金牌,分别是男子冰球赛和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自由式集体出发赛。截至25日,中国军团以2金3银4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14位,已经超越了上届盐湖城冬奥会2金2银3铜的成绩。央视5套27日凌晨3时直播闭幕式实况。

  在16天的激烈争夺中,中国冰雪健儿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极其困难的情
况下,中国队奋力摘金夺银,王虎口拔牙,韩晓鹏横空出世,他们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有能力向世界冰雪强国发起挑战,并实现历史突破。而没有获得金牌的张丹/张昊也以顽强的斗志和高尚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全世界的喝彩。

  在开幕式上,意大利人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创意新颖的“冰雪盛宴”。明晨的闭幕式,意大利人又将以什么奇思妙想来引发全世界的惊叹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