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原训练浐灞球迷预演狂吼 外援状态佳引起记者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董遹)昨天下午两点四十分,韩国水原三星队球员在主帅车范根的带领下,前往省体育场适应场地。而主队浐灞队由于在前天已经适应过省体育场的场地,昨天,主教练成耀东决定球队上午在丈八基地训练而放弃了下午到省体育场的训练。在水原三星训练的同时,浐灞狂吼球迷会的球迷带着浐灞国际队的队旗来到看台,敲起锣鼓、喊起口号,展示陕西球迷的风采。

  一踏入即将比赛的场地,水原三星队众将士显得兴奋异常,放下装备立即投入到训练当中。

  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水原三星队队员分成三批玩起了“遛猴”的游戏,主帅车范根兴致大发,加入外援一方与球员“同场竞技”。车导心情很好,不时传出一个高难度的球来考验队员们平时训练的成果。主席台上水原三星队特派摄像师用摄像机记录下来队员训练的场景,韩国人认真仔细的态度可见一斑。

  轻松的“遛猴”游戏结束后,水原三星队开始了有针对性的实战演练。球队从左中右三路演练进攻套路和射门准星,其中左右两个边路的传中练习极有可能成为水原三星队进攻浐灞球门的法宝之一。队中三名外援以及两名已入韩国国籍的东欧球员状态不错,射门力度和准度均博得场内记者的阵阵欢呼。

  就在韩国队训练得如火如荼的同时,浐灞狂吼球迷会的部分球迷手执狂吼球迷会会旗和浐灞国际队队旗入场,在西南角的看台上演练起了观看比赛时呼喊的口号。鼓手有节奏的鼓点声配合着球迷“国际队!”“浐灞国际,胜利胜利!”的呐喊,在看台上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痴心的陕西球迷更是在看台上悬挂出“浐灞国际扎根黄土地”“狂吼球迷永远支持你”的两条条幅。浐灞队虽然并没有在众多三秦父老面前正式亮相,但入陕之后这么多天来的陪伴,增进了球迷和球队之间的感情。据悉,浐灞队上午已经在丈八基地训练完毕,比赛前不会再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所以昨天下午浐灞队并没有出现在省体育场。球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有事外出来到省体育场外,不过没有到场内观看水原三星队的训练。贾春华表示:“周日的比赛是一场公平的比赛,我们不会来刺探军情。期待在赛场上与水原三星队能有真刀真枪的较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