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棋争霸赛报名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0:0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本报和济南象棋协会主办、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协办的“新华保险杯”迎春象棋争霸赛消息传开后,两部报名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粗略估算一下,这一天下来,打来电话咨询的热心棋迷足足超千人。

  在报名咨询的人当中,既有济南本地的,也有泰安、济宁、聊城等地的棋迷,既有年过六旬的老大爷,也有刚上小学的孩子,而且还有许多女性朋友也打来电话询问是否可以
报名,在此,我们再次友情提示大家,本次争霸赛不分地域、年龄、性别和职业,只要是喜爱象棋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将于3月3日上午8点在位于济南历山路108号的四星级酒店山东颐正大厦举行,采用七轮积分制,赛程两天。冠军奖金2000元,二至六名奖金依次为1000元、800元、600元、400元、300元,七至十六名将获赠半年的生活日报。3月5日,冠军及象棋大师将在大明湖举行车轮战。

  另外,本报正筹备济南与山东其他城市间的象棋擂台赛,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入选本报代表队参加比赛。

  电话:(0531)85193189联系人:查云飞

  13953153228联系人:张秀忠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日17:00,另外鉴于山东各地很多棋迷强烈要求参赛,因此济南地区以外的棋迷可通过电话报名,但必须在3月2日晚之前确认参赛资格。

  (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