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用换人表示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好不容易等来了国脚回归、外援到位,就算是顶着阴雨天气,对手是U19,泰山队主帅图巴也坚持要打一场教学赛。目睹首发阵容上半场被

  U19小队员打成2∶2,对比赛极为看重的图巴非常不满,而表达这种情绪的直接方式就是两次大批量换人。

  新外援伊戈尔昨天打满了全场,但只在上半场开始的时候打进一球。由于半场结束的时候,比分被对手扳平,所以下半场一开始图巴就大施换人术,将日夫科维奇、李金羽、崔鹏、苑维玮和邓小飞一起派上阵。从场上位置看,这次调整的幅度很大,从前锋到门将,每个位置都有变化。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在郑智和日夫科维奇相继破门之后,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0分钟的时候,一队的另6名球员上场了,他们是范学伟、宋黎辉、刘钊、万程、刘清和任永顺。剩余时间里,顶替周海滨出任右边前卫的刘钊打进了最后一球。

  从本场比赛来看,5个进球皆来自包括两位新外援在内的中前场,进球方式更是包含了角球、任意球配合及其边路传中等诸多有效方式。但主帅图巴并不满意,至少上半场的平局让他很头疼,所以才有了下半场两次大批换人。

  不过队员们对教练的做法有更积极的理解,“新赛季即将开始,教练希望我们都有上场的机会,只有这样,才能更有效地选拔新的主力阵容。”

  本报记者李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