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外援各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的阴雨天气没有打乱泰山队的训练计划,下午,他们与U19的教学赛按时开打,泰山队以5∶2获胜。新外援伊戈尔和日夫科维奇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考虑到对手来自U19,而且人员不整,把一队的李丹调过去才凑足出场阵容,所以昨天泰山队的首发阵容也有所保留。伊戈尔与吕征搭档双前锋,中场左右两边分别交给王晓龙和周海滨,前后腰分别是郑智和高尧。后卫线依然是王超、巴辛、舒畅和矫喆。

  上半场开始后不久,伊戈尔接王超左路传球后包抄破门,1∶0。30分钟左右,泰山队发角球,吕征后点得球后再下一城。但在这个过程中,

  U19小将并不甘心落后,他们的10号队员和客串出场的李丹各进一球,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2∶2。

  下半场,日夫科维奇上场,顶替王晓龙打左边前卫。第50分钟,郑智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3∶2。7分钟后,日夫科维奇在禁区线附近成功展示其左脚破门的功底,将比分扩大为4∶2。比赛结束前,替补上场的刘钊接崔鹏直线球后右路跟进,左脚推射破门,以5∶2锁定胜局。

  结束这场比赛后,球队将于今天休假一天,下周一再集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