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晨改踢中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29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厦门2月25日电25日,厦门蓝狮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向记者透露,杨晨新赛季将司职中后卫。而杨晨本人也表示,打哪个位置本质上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职能要求不太一样,踢后卫必须“稳”字当先。

  高洪波说,根据球队整体战术的需要,新赛季可能会把杨晨安排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事实上杨晨在深圳队就踢过后腰,表现一直不错,也是球队的核心。高洪波还说:“如果
球队整体战术需要,也不排除把杨晨提到锋线上的可能,这要看比赛的实际情况。”

  对于这个新角色,杨晨也有自己的认识。他说:“我自己踢过前锋,知道在球场上一名前锋怎样跑位,心里会想些什么,可能会做出什么样的假动作。这对于后卫防守是比较有利的。”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