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主要任务是备战联赛 外援选择工作迫在眉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28 每日新报

  短暂的一天假期之后,天津队将重新集中,而此时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两周的时间,当然这段时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备战联赛,另外,在此期间外援的选择也是一件十分迫切的事情。

  下月3日,天津队将和澳大利亚墨尔本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3日之前,球队在哪里训练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无论是场地条件优越的泰达足球场、清净封闭的团泊洼基地还是
交通比较便利的民园都已经做好了准备。热身赛结束后,天津队计划在3月6日前往广州和当地的球队再打一两场教学赛,随后,他们将从广州前往深圳进行本年度首场联赛。不过到目前为止,教练组还没有确定去广州的事宜,因此负责球队食宿的“粮草官”也在等待消息。另外,天津队3月12日在客场与深圳队比赛之后,15日就将迎来足协杯的首轮比赛,这段时间里,球队是否还回天津目前尚无定论,这一切都要等教练组和俱乐部协商以后才能决定。

  

土耳其拉练期间,天津队没能挑选到合适的外援前锋,最后两场热身赛主帅刘春明一度把熟悉后腰位置的奥里欧推上锋线。在于根伟退役后,天津队锋线较以前乏力肯定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现在随着姜晨的加盟这个问题得到了缓解,不过强力的外援前锋无疑是彻底解决问题的良方。前两天已经抵津的巴拉圭外援团26日将结束在北京的游玩,回到天津接受试训,俱乐部某位官员表示,他们留下的希望并不大。几名曾经给天津队介绍外援的经纪人纷纷表示,如果天津队需要,他们还将介绍外援前来试训。近一段时间,天津队的训练场上肯定还会上演外援秀。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