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虽不在场 姚明揽“双二十”火箭险胜勇士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5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虽然麦格雷迪由于家中亲属过世而去奔丧,但休斯敦火箭队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在姚明和霍华德的率领下主场以91比88战胜金州勇士队,在全明星赛后取得二连胜。

  表现出色的姚明本场比赛拿下22分21个篮板的“双二十”佳绩。顶替麦蒂先发出场的博冈斯也有不俗的发挥,得到13分5个篮板。

  火箭队也借此打破了本赛季的一个“魔咒”,即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无法赢球的尴尬纪录。在此前麦蒂缺阵的比赛中,火箭队的战绩为0胜13负。

  火箭队此役赢得并不轻松,前三节比赛过后他们以76比68领先,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他们遭遇“得分荒”,连续8次投篮失手,勇士队打出14比0的攻击波,一举以82比76反超。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威斯利打破僵局,率队打出一波10比0还以颜色,火箭队以86比82再度领先。终场前31秒,里查德森突破扣篮得分,勇士队将比分追成88比90。威斯利投篮不中,留给对手7秒的时间。里查德森此后三分球不中,但被犯规的威斯利两罚仅一中,再次留给勇士队机会,不过邓利维最后也未能把握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