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宁击败莎娃三夺迪拜女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25日电 四号种子海宁25日在迪拜女子网球赛单打决赛中以7-5、6-2力克三号种子莎拉波娃,四年里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曾连夺2003和2004年冠军的海宁不仅把自己在迪拜的连胜记录扩大到12场,也继在悉尼捧杯之后,赢得她今年第二个WTA赛事冠军。迄今她已有25冠在手。

  “能在过去一周里坚持到最后让我感到非常快乐,”这位比利时名将赛后说,“由于大雨以及一天要打两场,使得比赛很艰苦,但我的身体还是顶了下来。”

  自2005年在迈阿密两人首次相遇海宁落败以来,她已经连续赢下了对莎拉波娃的全部四场比赛,其中包括上月澳网的半决赛。去年困扰海宁的肩伤看上去已经完全恢复,她的稳定发挥和顽强意志使得俄罗斯“美少女”无计可施。

  莎拉波娃开赛后打得还算顺手,曾经以5-3领先;但她因急于求成,主动失误增加,被对手连扳四局而丢掉了首盘。遭此打击,莎娃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第二盘基本没有机会。赛后她说:“我打得还不错,也许是(昨天连打两场)有些疲劳了。我期待能再次与她交手。”

  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迪拜女网公开赛属WTA二级赛事,吸引了网坛众多巾帼高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