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抛弃哈达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0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曾经是NBA最出色后卫之一的前全明星球员便士哈达维最终落了个被人抛弃的命运,也许他就这样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24日,刚刚从纽约尼克斯交换过来两天的哈达维被魔术队告知,他被放弃了。球队愿意支付他合同上剩余的一年工资1570万美元,但他不用再来“上班”了。

  魔术队此举更加证明了他们准备重建球队的决心。送走了弗朗西斯,格兰特·希尔的伤病一直没有好转的迹象,魔术队希望通过“清理门户”来吸收新球员,开始一个新时代。

  但这对哈达维来说就太无情了。这个当年被魔术队看作球队核心之一、与奥尼尔共同将魔术队送进总决赛的球星,为魔术队效力了6个赛季,4次入选全明星赛。但之后因为膝盖和脚踝的伤病,哈达维逐渐没落。如今,34岁的哈达维这一次恐怕真的要结束他的NBA事业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