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民皆蓝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没见过范甘迪这么夸人的,人家姚明拿到了“双二十”,你却送了人家一个蓝领的称号,据说这已经是范甘迪对别人很高的评价了。

  确实很少见范甘迪夸人,尤其是这个赛季,火箭队直到现在才算缓过劲来,老范在大半个赛季都急火攻心,除了批评队员,他找不到更合适的词语。

  对勇士这场球姚明打得很好,但还没到超水平发挥的程度,因为勇士队的内线实在是太弱了,如果火箭队打得更聪明一些,不在第四节开始犯那么多的低级错误,这场球肯定会很轻松地赢下来。当勇士队反超之后,很多人都以为火箭队又崩溃了,因为火箭队唯一一个白领麦蒂不在场上,火箭队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会打球。

  感谢勇士队,他们也不是一支强队,所以他们只能依靠理查德森,而范甘迪除了姚明还有霍华德和博甘斯,正是因为姚明和霍华德变成了蓝领,火箭队才能够按照范甘迪的思路走向了胜利。

  从尼克斯出来的范甘迪一直崇尚蓝领作风,如果本赛季初活塞队能把范甘迪挖走,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战绩。这几年范甘迪一直想把

火箭队改造成一直蓝领球队,所以他把很多有个性的球员都送走了,而他最近的一个动作是把与他产生摩擦的安德森送到了热队。安德森是
火箭队
去年夏天最重要的收获之一,这么快就解约显然不是为了弄来一个替补的替补,我现在怀疑的是,如果大范甘迪还在热队,安德森会不会还去迈阿密。

  范甘迪哥俩在很多地方有相似之处,但兄弟二人命运不同,就在于小范甘迪在火箭队得到了道森的信任,而大范甘迪背后还有莱利在跃跃欲试,于是当奥尼尔、韦德和佩顿聚齐的时候,大范甘迪只能让贤。火箭队没有这么多明星,于是小范甘迪可以放心地灌输他的指导思想,但他的保守差点让他再一次吃到苦头,用鲍文换下姚明是一种典型的“蓝领式思维”,结果鲍文啥事也没干成,还被理查德森大力灌篮,到手的胜利险些丢掉。

  可惜的是,范甘迪还是没有意识到他这种思维的危害,还把姚明划到了蓝领的行列,他是想把全队都变成蓝领,这该有多危险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