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浙江队是块“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封

  本赛季,山东男篮“逢强不弱,遇弱不强”的不稳定表现,常常被人诟病。

  山东男篮24日主场拿下了劲旅八一,让球迷喜出望外,那么,26日能不能轻松击败弱旅浙江队呢?比赛尚未开打,很多人不免有些担心。

  显然,前来挑战的浙江队成了检验山东男篮成色的一块“试金石”。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伙来瞧瞧:山东男篮是不是还是那支不怕任何强队也敢输给任何弱队的青年军?

  说句实话,尽管浙江队的实力比山东

男篮高不到哪里去,但现在已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特别是在老谋深算的蒋兴权入主之后,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有质的提高。尽管前一阵子浙江队遭遇痛苦的八连败,但有好几场比赛都是只输几分惜败而已。原先球风偏软的浙江队逐渐硬朗起来,24日在主场大胜河南队,浙江队居然抢了57个篮板球,外援萨马基一人拿下了35分25个篮板,实力不容小视。

  另外,浙江队中还有与巩晓彬曾是国家队队友的吴乃群,其丰富的经验绝非山东小将所能比。面对浙江队,

山东男篮要予以高度重视,把它当作一支强队来打,否则,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