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出征阿联酋 队中伤病问题仍未得到有效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26日上午,国家队将启程奔赴阿联酋,备战3月1日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两名“海归”邵佳一和石俊将和球队在迪拜会合,随后全队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地艾因。

  目前,国足的伤病问题仍然未能得到有效缓解,在中巴之战中受伤的杜威、李铁和
蒿俊闵没有参加25日的训练。据了解,三人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到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不过,蒿俊闵的处境比较危险,他极有可能失去刚刚得来的主力位置。在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备受朱广沪信任的曹阳顶替蒿俊闵出任右前卫。

  对于伊拉克队,国足教练组给出了较高的评价,李树斌表示:“对方个人能力比较强,小范围配合也很娴熟。”正是基于上述认识,对于客场比赛,国家队确定了“拿1分”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朱广沪要求队员们注意协防和跑位,在逼抢时一定要形成人数上的优势:“不要让对手轻易起脚射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