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排客场赢球获三连胜 冲进联赛八强仍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康宁

  本报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G组的比赛在天津又赛一轮,山东济钢男排继续高歌猛进,以3∶0战胜对手,赢得三连胜。

  急于进入八强的山东男排克服客场作战的劣势,打得积极主动,天津男排明显准备
不足,比较慌乱。首局比赛中,天津男排就失误频频,仅在发球上就连丢7分,山东队逐渐掌握了主动,以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天津队减少失误,加强进攻,但是关键时刻山东队的发球显示出了极大的威力,几次直接得分,破坏了天津队的一传,最终山东队25∶20取胜第二局。

  第三局,天津队无心恋战,加上实力上确实有比较大的差距,以18∶25再负对手。

  至此山东队在复赛的比赛中三战三胜,冲击八强仍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