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碰 莎拉波娃气走欣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在WTA迪拜公开赛的比赛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一天接连两战均取得了胜利,先是以2比0击败了瑞士“公主”欣吉斯复仇成功,然后又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2比1战胜了达文波特冲进决赛。

  莎娃首次和欣吉斯交手时输给了对方。昨天在首盘6比3拿下之后,莎拉波娃在第二盘的比赛中很快获得了赛点,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的莎娃到第三个赛点才以6比4结束了整场比赛。由于下雨使得赛程密集,战胜欣吉斯的莎娃随后又迎来了“美国大妞”达文波特。结果体力不济的达文波特虽然首盘以6比3取得胜利,但是后两盘明显不如愈战愈勇的美少女莎娃,被对手以6比1和6比3挑落马下。在决赛中等待莎娃的是2比0战胜了斯齐亚沃尼的海宁。此外,在当地时间昨日凌晨举行的比赛中,郑洁/晏紫以0比2败给了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和佩特诺娃无缘四强,而李娜与扬科维奇的组合也以0比2败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