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卖冠城球员实德进账千万 一线队员基本转会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7:17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电(记者周吉来)王松、王林、汪嵩、干颖波、邹侑根、阎峰……随着冠城球员一个个的转会成功,实德俱乐部的账面上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资金。昨天,随着宋振渝转会沈阳金德队的手续办妥,实德已经从冠城球员的身上收益了一千多万元的转会费。总经理林乐丰对目前的转会形势表示了满意。“冠城队主力球员的转会我们已经基本完成,目前主要是办理一些替补球员的转会。估计到28日转会截止,大多数的一线球员都能转会成功。”林乐丰说道。

  连日来,实德俱乐部一直忙于与其他俱乐部进行的

冠城球员转会谈判,而在距离2月28日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三天的时候,林乐丰很乐观地告诉记者,现在冠城队主力球员转会,俱乐部已经基本谈妥,“转会费一共有1000多万吧。”尽管林乐丰没有透露准确的数字,但显然他对目前俱乐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感到满意,“应该说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忙这些事情,在短短的不到20天的时间里,能做到目前的程度,我感到还是比较乐观的。”林乐丰说道。而在主力球员的转会工作已经基本搞定的情况下,俱乐部目前还在为冠城队中的替补球员而与其他俱乐部进行商谈,并力争在28日之前让更多的球员完成转会。同时,林乐丰表示冠城俱乐部的二线队的转让并不受转会截止时间的限制。

  针对28日的转会截止日期,林乐丰认为足协已经作出了很多努力和延期,估计不会再作调整。“足协在这件事情上已经作了很多工作了,我们也不好再请求足协延期。所以现在所作的就是力争让更多的球员都能尽快完成转会。我也相信绝大多数球员都能有一个满意的归宿。”林乐丰如是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