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公开赛莎娃决赛会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莎娃面临着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点——当地时间2月24日,俄罗斯美女在迪拜赛半决赛上淘汰了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与海宁成功会师决赛。

  这样的成绩对于莎娃来说实属不易。由于前一天下雨的影响,女单1/4决赛和半决赛安排在了同一天进行。莎娃先是在1/4决赛淘汰了辛吉斯,随后和2号种子达文波特打满了三盘,才艰难地以3∶6、6∶1和6∶3获胜。

  “这是真正的战斗,我在一天之内接连与两个一流选手较量。更要命的是,这两个人的风格还完全不一样。”莎娃赛后感叹道,“不过,这也让我收获了更多的经验和自信。”

  而比利时人海宁的晋级之路相对轻松些,她在1/4决赛中淘汰了意大利的斯奇沃内,又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将库兹涅佐娃终结。

  中国选手方面,澳网冠军郑洁/晏紫以2∶6和1∶6不敌俄罗斯红粉组合库兹涅佐娃/佩特洛娃组合,止步于四强之外。另外据最新消息,由于“竞技状态尚未完全恢复(中国网协语)”,备受媒体关注的彭帅肯定将缺席即将开始的卡塔尔公开赛。晶报记者朱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