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老大演砸纽约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是篮球的麦加,许多球星都梦想到这里打球。火箭弃将弗朗西斯被魔术交易到尼克斯后,昨天迎来了在花园的主场处子秀,对手是同城兄弟网队。

  令弗老大郁闷的是,虽然他与马布里联袂首发出场时,迎来了纽约球迷热烈的掌声。与球队磨合时间不长的情况下,他手感也还不错,12投6中得到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在网队的防守面前,尼克斯队其他人的命中率难有保证,全队投篮命中率41.7%,三分球
只有23.1%,虽得到42次罚球机会,但只扔中了27分,命中率64.3%。

  第三节还有16秒时,卡特的3分球让网队领先优势扩大为18分,这时主场球迷发出一片嘘声。第四节网队最多曾领先21分,尼克斯最后90∶94败北。

  原指望用弗老大和马布里组成最昂贵的后场后,能为球队带来新的变化,甚至成为梦幻后场,现在看来还不现实,不知何因,马布里9投2中只得6分。

  虽然他的对手基德也15投3中只得9分,但卡特、杰弗森和

中锋克里斯蒂奇联手砍下76分,“我们打了个糟糕的开局,第三节又未能有效阻止对方进攻。”尼克老帅拉里·布朗说。

  谈到自己的表现,弗朗西斯说:“我没有完全融入球队,我就像是一名新手,但我是一个有分寸的人,我知道自己今后能做好。”

  布朗对弗老大充满信心,但要求他尽快融入到全队中,“我觉得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们急需胜利,他不能总这样下去。”布朗说。

  令弗老大尴尬的是,送走他这尊神后,魔术队昨天主场102∶89击败了雷·阿伦缺阵的

超音速队,结束了8连败。而获胜后的魔术将士,更是只字未提弗老大,他们似乎已经将他忘记了。(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