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迈蒂又缺阵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迈蒂又缺阵火箭队的比赛了。这一次是迈蒂的家人去世,他没有参加昨天对金州勇士队的比赛。

  火箭新闻官解释,迈蒂不参加比赛的原因,是因为家中有个女性亲属过世,他不得不去奔丧,而不是像之前有些网站所说的孩子血缘的问题。从全明星赛前的那一段时间开始迈蒂的状态就一直很不好。虽然全明星赛他砍下了36分,但是给人的感觉总是郁郁寡欢。他
对外界宣称是因为私人问题,却一直不肯透露具体原因。火箭新闻官说:“在全明星赛之前,迈蒂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这个亲属的病重。他不想让别人帮他分担自己的痛苦,他觉得自己身边的亲友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开,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运的人。”

  这个赛季,迈蒂因为伤病和家庭事务已经缺席13场比赛,导致火箭队这个赛季的战绩跌入低谷。没有迈蒂的火箭队本赛季13场比赛全输。

  迈蒂在上次训练的时候,就在更衣室里放了一本圣经,迈蒂甚至已经表示:“现在只有上帝来帮助我,我希望从这儿能够找到寄托。”(顺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