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圣卿澳超会巴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罗伯特·巴乔将重返绿茵场?也许,这不是天方夜谭。据昨日出版的《悉尼先驱晨报》披露,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球队悉尼队希望邀请巴乔参加下赛季澳超的揭幕战。自从去年悉尼队邀请日本老将三浦知良助阵取得不错成效后,悉尼队希望引进更出名的球星增加人气。而澳超其他球队也开始注意引进海外球员,阿德莱德队本赛季在中国前锋曲圣卿的帮助下夺得常规赛冠军。不过常规赛中,他们却两次负于悉尼队。

  刚刚在2月18日过完自己39岁生日的巴乔2004年5月已经宣布退役。巴乔到澳超是否只踢一场比赛将成为疑问,但薪酬问题已经解决。澳超联盟决定取消下赛季工资封顶规定中的非工资收入部分。据称一家意大利电视台有意获得巴乔比赛的电视转播权,支付给悉尼俱乐部的费用将用作巴乔的出场费和工资等费用。至于巴乔能否与曲圣卿同场竞技,除了取决于巴乔自己是否可以多踢比赛,还要看本赛季结束后曲圣卿是否回国。有消息说曲圣卿可能会在下赛季租借到南京有有。

  一周前,当时刚接手利沃诺队不久的老帅马佐尼曾邀请巴乔出山,但巴乔以身体不再适应职业比赛为由婉言谢绝了恩师。(石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