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中新之战主场定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天津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市足协消息,亚洲杯预赛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将于8月16日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

  据介绍,亚洲足球联合会近日已给中国足协回文,同意中国足协推荐中新之战在天津市进行的请求。至此,天津作为中国队亚洲杯预赛的第二个主场,已履行了必需的相关手续。

  天津泰达足球场与国家队香河训练基地间的交通十分便利,仅有40分钟车程。2004年进行的世界杯预赛小组赛中国队对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曾在该球场进行,中国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球市也非常火爆。

  据悉,天津方面已经围绕赛事的组织和商业开发等展开调研,开始全方位为中国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作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