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滑表演星光璀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45 三秦都市报

  各色灯光装点着流光溢彩的冰场,四个单项的前五名选手以及东道主意大利队的运动员们为所有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而随着美轮美奂的答谢表演的结束,本届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在动听的旋律与优美的舞姿中完美谢幕。

  申雪/赵宏博继续感动世界

  由于张丹在自由滑比赛中摔伤,获得冬奥会双人滑银牌的张丹/张昊没有参加昨晚的演出。但铜牌得主申雪/赵宏博和第四名庞清/佟健依然为都灵展示了中国人的风采。随着《不可能的梦想》的乐曲奏响在冰场,申雪/赵宏博动情的演绎了两人受伤后坚持走到冬奥赛场获得铜牌带给人的感动。不懈的努力以及强大的信心让“不可能的梦想”变成了真真切切的冬奥铜牌,申雪/赵宏博不愧是中国花样滑冰队的精神领袖。

  “冰王子”被光环笼罩

  没有肌肉男演出,没有易装表演,普留申科在表演赛和返场演出中展现的是完美的冰上王子,相比四年前略显青涩的金发青年,昨天的普留申科更加成熟完美。表演全部结束后,所有运动员返场,最后亮相的普留申科如同场上最灿烂的太阳,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他的身上,众星捧月般的王子单立在所有人前面向观众再度致敬告别。

  斯鲁茨卡娅完美谢幕

  在单人滑中意外失误,让斯鲁茨卡娅痛失女子单人滑这枚金牌,已经27岁的斯鲁茨卡娅很有可能将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可惜梦寐以求的奥运冠军再次与自己无缘。在昨天的表演赛中,斯鲁茨卡娅用完美的演出证明了自己。这中间没有了泪水,展现美丽笑靥的斯鲁茨卡娅要在冰场上留下最美丽的瞬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