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西征取道香港 邵佳一石俊在迪拜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3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今天上午,国足将从广州取道香港然后直飞阿联酋的迪拜,备战3月1日客场与伊拉克的比赛。邵佳一和石俊将在迪拜与球队会合,随后,全队乘坐大巴前往比赛地艾因。

  伊拉克队客场输给新加坡队,对国足来说是个坏消息。朱广沪和教练组对小组出线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认为背水一战的伊拉克队将会在主场采取狂攻,国足必须要做好更周全
的思想准备,特别是在防守上,要下足功夫。昨天的训练中,朱广沪将前锋、前卫和后卫分为三组训练在禁区前的逼抢防守,他要求队员站位要合理,在上抢时要形成局部的人数优势,轻易不让对方起脚射门。按照训练计划,在抵达艾因后,国足还将专门演练定位球的防守。

  昨天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足这几天的训练都是针对

伊拉克队的,此次客场必须采取先稳守再反击的策略。”(朱煜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