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甘斯赢得满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4:35 重庆晚报

  火箭昨天艰难战胜勇士,拿下大号双20的姚明自然是全队的第一号功臣。不过我们也不应忽视得到昨日火箭第三高分的新人博甘斯,这位顶替麦迪第一次首发的新人在小前锋位置上展现出了超人的底气,赛后赢得各方夸赞。

  算上昨天打勇士,博甘斯在来到火箭后还没有打满十场比赛,而昨天进入首发阵容则是他的第一次。不过25岁的博甘斯的数据却是相当的不俗,目前他平均每场能替火箭贡献
8.66分,另外还有接近3个篮板和2次助攻。作为初来乍到的新人,博甘斯已很快在火箭确立了自己稳固的地位。昨天范甘迪让其顶替因故缺阵的麦迪,也足以显示这位新人在火箭主帅心中的超重份量。

  1米96的博甘斯体重97.5公斤,这位黑人新秀拥有NBA优秀后卫所必需的身体条件。虽然在此前的两个赛季里他在魔术和山猫没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但他也拿出了较可观的数据,这也是火箭最终决定引进他的主要原因。昨天首次出任主力小前锋,博甘斯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他得到

火箭第二多的上场时间,8投5中拿下火箭第三高的13分,而最可观的还是他两次三分命中以及5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自己的第一次首发经历中,攻守兼备的博甘斯展现出了惊人的能量。

  对于博甘斯的上佳表现,赛后的范甘迪也是乐得合不拢嘴:“他打得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欢他那种天生的竞争性,我们一直在比赛中缺少这种人。我们需要这样的选手。我相信他以后会呈现出更良好的状态。”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