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4件提案件件有着落 在鄂全国政协委员满意率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4: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徐和平)昨日从省政协获悉,十届全国政协以来,我省承办的14件全国政协提案件件有着落。通过办理和落实这些提案,有力地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鄂全国政协委员满意率100%。

  据介绍,为把提案建议切实落到实处,省政府要求各承办单位按照全国政协及提案委员会的要求,认真研究和办理每一件提案,以求取得实效。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王生铁与6位在鄂的全国政协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建议的提案》,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政府常务会议确定全省4811例晚期血吸虫病人免费治疗。省水利厅就阳新县富河钉螺改造工程上报水利部批准投资5亿元进行改造。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市政协主席刘善璧在全国“两会”提出《关于解决武汉市养老保险基金收支缺口的提案》后,省政府加大了社会保险投入占财政支出的比重,并在分配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时向武汉市重点倾斜。全国政协委员吴信才《关于加强海外

留学人员统战工作的提案》提出了加强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等建议。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采纳,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海外留学人员来鄂工作和服务的政策。

  去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蔡玲与王少阶委员共同提出《关于加快推进武汉城市圈建设、实施中部崛起战略提案》。蔡玲告诉记者,省政府及时办理了这件提案,她对办理结果很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