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央调研组来鄂调研 肯定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4: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余振武 实习生 李琴)20日至24日,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孙庆聚一行4人在我省调研,对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21日上午,调研组在汉听取了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汇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育英主持了汇报会。

  随后,调研组分别邀请我省部分党建专家、市县委负责人、组织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还到鄂州市汀祖镇刘畈村、泽林镇泽林村实地调研。

  调研组认为,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得实,做到了领导履职、指导力量、经费保障“三到位”;把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作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超前谋划,扎实推进,夯实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当前,要进一步巩固成果,努力建立保持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