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6 京华时报

  克林斯曼开除沃恩斯

  本报综合消息德国足协昨天宣布,多特蒙德33岁的老将沃恩斯将不会代表德国队参加世界杯。这一切只因为沃恩斯发了一些牢骚。

  前天,克林斯曼公布了3月1日德国对意大利的世界杯热身赛大名单。未能入选的沃
恩斯发泄不满说:“我竟然是从记者口中得到这个消息,而不是教练。我认为他的决定是错误的。”克林斯曼对此很快做出反应,他斥责沃恩斯极不理智,并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对他关上,“我们对他在世界杯开始前的关键时刻发表的言论感到震惊,也无法容忍”。

  另外,拜仁昨天表示,卡恩因伤将缺席德意热身赛。莱曼因此获得表现良机。

  球赛播出提示

  ★英超(第27轮)

  西布朗维奇VS米德尔斯堡

  今日23∶53东方卫视延播

  ★意甲(第27轮)

  尤文图斯VS莱切

  今日22∶00BTV-6

  ★

西甲(第25轮)

  瓦伦西亚VS赫塔菲

  今日24∶00BTV-6

  马洛卡VS

皇马

  明晨2∶00BTV-6

  ★

德甲(第23轮)

  汉堡VS斯图加特

  明晨0∶30CCTV-5

  德甲战报

  比勒菲尔德1∶0多特蒙德

  科隆0∶3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2∶1汉诺威

  拜仁5∶2法兰克福

  不莱梅2∶0门兴

  沙尔克042∶0纽伦堡

  美因茨0∶2凯泽斯劳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