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悉尼队引诱巴乔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昨天报道,悉尼FC队正谋划在下赛季以短期租借的形式让巴乔重新出山。

  《悉尼先驱晨报》昨天的报道称,已经39岁的巴乔会考虑到澳大利亚踢球,对于这里的意大利社团来说,他仍然具有相当大的号召力。文章说,2005年年底,亚洲足球“元老”、日本人三浦知良以同样形式来到悉尼FC,因此澳大利亚足协非常渴望继续通过这样的
方式吸引更多的“客座”球星,从而提升澳大利亚A级联赛在国际上的吸引力。

  为此,澳大利亚足协还将从下赛季开始实施一项新的规定,即这些“客座”球星的薪水不算在俱乐部的球员薪水支出之列。这样,俱乐部就不必为限薪规定而束手束脚。而如果巴乔能够加盟,他的报酬将由一家意大利的电视机构支付,因此对于悉尼FC俱乐部来说,绝对是无本万利的生意。

  此前,巴乔在上周过生日时曾受到恩师马佐尼的邀请,但他婉言拒绝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