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每日强人2006022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6 京华时报

  乔·约翰逊鹰队

  “鹰王”乔·约翰逊昨天手感热得发烫,全场24投16中,其中三分球5投5中,拿到联盟最高的40分,同时还有13次助攻,40分也平了其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他在常规比赛结束时的压哨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并在延长赛中连砍7分,率鹰队客场击杀步行者。

  姚明火箭

  麦迪昨天因私事临时缺席了比赛,这对独自领军的姚明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好在姚明本场比赛不辱使命,砍下了22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防守篮板数据刷新了个人职业新高,彻底终结了“无麦迪不胜”的噩梦,以一场宝贵的胜利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锋。

  安德鲁·米勒掘金

  乔·约翰逊鹰队

  蒸蒸日上的掘金客场挑战日薄西山的森林狼。掘金控卫米勒把森林狼的“菜鸟”卡特彻底打败,19分13次助攻的数据让卡特的2分4次助攻无地自容。

  乔·约翰逊在太阳就曾顶替受伤的纳什出任组织后卫,组织进攻对他来说算是驾轻就熟。昨天他又展示了多面的才华,除了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之外,13次助攻也是昨日联盟并列最高。

  ■NBA昨日战报

  魔术102∶89超音速

  步行者112∶117鹰队

  骑士94∶102奇才

  尼克斯90∶94网队

  灰熊80∶83

马刺

  森林狼101∶102掘金

  公牛87∶95活塞

  雄鹿111∶11676人

  

火箭91∶88勇士

  开拓者96∶102凯尔特人

  快船102∶83湖人

  ■直播提示

  NBA常规赛

  超音速VS热队

  BTV-6今日08:30直播

  山猫VS太阳

  CCTV-5今日10:00直播

  CBA第37轮

  北京VS

福建

  BTV-6今日19:28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