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公开赛 国乒独丢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虽然“复制”了前一站卡塔尔公开赛的明星阵容,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科威特公开赛男女单打结果却与卡塔尔大相径庭,马琳夺得了男单冠军,中国香港队员江华君赢取了女单桂冠。

  科威特公开赛是国际乒联的新生儿,比赛安排在卡塔尔之后,赛期以及地理位置的接近,大腕们在结束多哈之行后纷纷转战科威特城。

  科威特公开赛上,郭跃与中国香港选手江华君进入决赛,6局比分是9比11、6比11、11比9、13比11、7比11、3比11,中国队丢掉了4枚金牌中的惟一一枚。

  马琳再次从下半区跻身决赛圈,与双打搭档陈玘争夺男单冠军。马琳在连取3局后被陈玘连扳2局,第6局马琳实现逆转,9比8反超对手并迅速以11比8赢得第6局的胜利,从而4比2战胜陈玘夺冠。

  王楠/张怡宁继卡塔尔后再次夺魁,此次是4比0击败了中国香港的林凌/刘穗飞;男双方面,陈玘/马琳在半决赛中4比0淘汰王皓/王励勤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李静展开金牌大战,最终陈玘/马琳4比0获胜。

  (京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