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2分 21个篮板 姚明雄霸内线 带领火箭击败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22分和21个篮板,姚明在昨天火箭对勇士的比赛中再次拿到了大号两双。因为破天荒地拿到21个篮板球,姚明在赛后得到了范帅“篮板猛兽”的美誉。而主场91比88战胜勇士,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赢球。

  

22分21个篮板

  姚明在篮下“只手遮天”CFP/供图开赛前火箭被认为必输无疑,因为麦蒂去给未婚妻的母亲奔丧了,而本赛季在麦蒂缺阵的13场比赛中,火箭还从没有染指过胜利。火箭开局不错,第一节以23比21领先。在接下来的第二、第三节,

火箭不断增强着进攻的火力,防守也很积极。第二节一度以40比24领先对手16分,到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76比68领先,一切都在朝着火箭有利的方向发展。

  然而第四节一开始,火箭就遭遇了进球荒。前六分钟,火箭竟然一分未得。眼看着勇士队在理查德森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韦斯利跳投命中,火箭这才缓过神来,两分钟的时间内打出了10比0的小高潮。比赛结束前,随着韦斯利的两罚一中,火箭在主场3分险胜勇士,取得本赛季最高的主场四连胜。

  “今天晚上,姚明在抢篮板方面就像野兽一样。”范甘迪在赛后盛赞姚明,“我认为他是真的在拼命了。我们在比赛中险些屈服,但是最终找回了自己的灵魂,我喜欢球队在最后六分钟的出色表现。”(马佳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