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三场门票没敢提前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50 新京报

  辽宁女篮82比73击败沈部扳平总比分,冠军今晚定归属

  本报讯 用辽宁女篮主教练李光琦的话说,队伍打了一场“跌宕起伏”而且“揪心”的比赛。昨天下午在主场丹东体育馆,辽宁女篮和沈部的记分牌上7次比分,最终主队以82比73获胜,在2局2胜的WCBA总决赛中把比分扳平。

  开局后,辽宁队几乎克隆了沈部女篮在盘锦主场的表现:两队都屡投不中,1分24秒后沈部才投进全场比赛第一球。当比分变成4比12落后时,辽宁队叫了暂停,随后回敬对手一个11比2的小高潮把比分反超。

  此后的比赛更加跌宕起伏,两队先后7次打成平局,直到第四节,越战越勇的辽宁队才逐渐领先,并最终赢了对手9分。辽宁队的陈淼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8分,中锋陈晓莉也有20分11个篮板的贡献。

  今晚,两队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本赛季WCBA总冠军的归属也将水落石出。事实上,辽宁队没敢对第三回合先考虑,体育馆也是在比赛还剩最后几十秒钟、辽宁队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才通知观众开始卖今晚比赛的门票。(田欣欣)

  ■补篮

  “陷害”对手 骂醒队员

  背水一战,李光琦妙手翻盘

  

第三场门票没敢提前出售

  坐在板凳上不能首发让贾光憋足了气,上场后果然变身成了临时“指挥官”。

  本报讯 针对沈部主力相对固定的特点,昨天李光琦决定以变求胜,把上场的首发主力放在板凳上。虽然沈部5个首发打满上半场领先10分,但绝对主力蒋旭和胡晓桃却陷入犯规麻烦,不得不被“保护性”地换下,辽宁队趁机反超比分,并最终获胜。

  不过,导致辽宁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不仅是战术的成功,还在于李光琦本赛季首次对队员发火。

  赛后,李光琦如释重负:“上下半场为什么起伏这么大?因为中场休息时,我破天荒地把队员们骂了一顿。通过这场比赛上下半场的对比,我的队员们会明白该怎么去比赛。”(田欣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