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晋级迪拜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49 石狮日报

  迪拜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迪拜公开赛在周五结束四场竞争激烈的1/4决赛之后,又在当地时间晚上继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比利时的两届赛会冠军海宁以6:2/7:5打败俄罗斯的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历经艰苦的一天两赛考验之后率先晋级决赛,将在冠亚军争夺战中遭遇冤家对头、18岁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后者在稍后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以3:6/6:1/6:3打败了卫冕冠军达文波特。

  此前在上月的澳网大赛女单半决赛中,海宁曾与莎娃有过交手,结果在先丢一盘的逆境中上演翻盘好戏,最终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取得对阵这位俄罗斯美少女的第3场胜利。此次两人再度交手,海宁也将占据足够的心理优势,向自己的第3个迪拜公开赛冠军发起冲击。(金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