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勇猛火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0:49 石狮日报

  昨天,主场作战的火箭以91:88击败勇士,在全明星赛后取得二连胜。火箭大将麦蒂因家里有事缺阵,不过姚明表现出色,拿下22分21个篮板,霍华德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顶替麦蒂先发出场的博冈斯表现不俗,得了13分5个篮板,赫德11分。里察德森为勇士拿下39分8个篮板,费舍尔16分,墨菲15分17个篮板。

  三节过后,火箭以76:68领先。火箭队在第四节前6分06秒一分未得,连续8次投篮
都没命中,勇士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以82:76反超。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威斯利打破僵局,他中距离投篮命中,博冈斯罚中一球后,赫德三分命中,火箭队在比赛还有4分22秒时将比分扳成82平。姚明此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威斯利又投篮中的,火箭打出10:0,以86:82超出。

  终场前31秒,里察德森突破扣篮得分,勇士将比分追成88:90。威斯利此后投篮不中,留给勇士7秒的时间。里察德森此后三分不中,威斯利两罚仅一中,不过邓利维最后时刻也未能把握机会。(秋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